close

  今天是我第四次聽很多人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還有開場白主持人所表達得很多觀念,都是我覺得收穫非常多的地方,每次聽真的都有不同的感想。首先主持人舉出"M型社會"這本書(下次我也要去看)跟我們大家分享心得,也當作今天有機分享的開場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十個忠告就是人要學會謙虛,在社會上對別人謙虛是非常重要的,也可以讓你因此會得更多。還有,如果你只是國中畢業,絕對不可能當上CEO;直到你當上CEO,別人才知道你國中畢業。這句話講得非常中肯,不是我們都做不到,而且做不到就要努力放下身段去學習,而不是被人瞧不起。時代的不公平我們不能去推翻,我們要試著去接納並且適應,找出生活的空間。文字可能沒有完全寫對,不過想要表達的意思是差不多的,這個社會有錢的很有錢,貧窮的卻很貧窮,不過我們所能一下子就能改變的,但是我們要從這個艱困中找出適合自己生活的方式,讓生活品質變得更好。雖然沒有記下全部的經典名言,也因為我想要自己去看完整本書在自己整理一篇心得分享,藉由老師傳遞下來的心得,我將再次分享給有緣的人,讓大家可以在這世代更有保障。

  第二段開始,主要是美麗人分享他們自己接觸美麗樂的產品以及這份工作的心得,每次聽獲得的東西也就不一樣,當然聽得越多學的越多,縱使有些重複也可以讓我試著複習所吸收的知識,要把有用的資訊永遠記在腦中,再把這些人成功的經驗還有體驗分享給其他有緣人,雖然不能講的一樣也盡可能說到百分之百,很多事情是需要學習跟磨練,不是一下子就可以達到目標享清福的。而這次也跟張老師和陳老師談了許多這方面專業的知識,接下來還有四本食物、健康、有機等等相關的書要看,另外還有商業經濟的書要讀,多充實自己的能力,跟別人背書的時候才有內容可以講,舉例說明有實體的證據別人也容易信服,這也是我目前比較欠缺的,雖然有相關科系的背景,卻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補強,希望之後見到有緣人要分享我可以把我想傳達的訊息一字不漏的說出來,讓大家能更健康,我也就盡到自己的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業家 CEO 謙虛
    全站熱搜

    qzpm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