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美麗樂維健寶已經20天了,在這期間我每天早晚飯前都喝一次,雖然有1~2次自己沒有喝到,感覺有罪惡感。目前為止效果最明顯的就是排便順暢,每天都可以順暢無比不會在裡面憋很久,皮膚狀況也變得比較好了,當然持續還沒有一個月的時間這樣的改變我就覺得很多了,也慢慢地去分享給其他人,讓大家的身體也跟著變好!最重要的事,如果把腸的宿便還有毒素都排光光,自然疾病就會減少或是消失,所以一個人健康的關鍵就是他的腸胃好壞,這是非常確切的指標。

  我也開始給我爸爸喝,那時候藉由父親節的理由給他買了這個蔬果粉,可是因為他有些狀況所以拖了很久才開始喝,所以大概已經喝了3~4天,他今天早上也跟我說他的排便有比較順暢,雖然他有再運動所以每天都可以正常上廁所,但是有時候就是會上比較久,這幾天他感覺上廁所非常順暢也不會有部東西還在肚子的感覺,他早上突然跟我這麼說我都愣了一下,想說他怎麼會突然跟我說這個,不過想想也是,畢竟他之前都會接觸同事介紹買了很多膠囊類的健康食品,但是吃下去的效果有限,而且買了很多又花了不少錢,感覺就得不償失,如果對身體好就算了,可是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起色。

  所以之後我會再給我媽媽她也喝這個蔬果粉,因為他之前就喝過類似的東西,覺得很難喝放棄了,不過上次有逼她喝了幾口,它視覺得還不錯沒有向她之前喝的那麼難喝,不過她還是有點排斥,所以接下來我要更努力說服她一起喝蔬果粉,畢竟家裡最需要喝的就是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